织颜

想买周边了……

(占tag致歉)

    最近看到不少心动的官周,(虽然大概是不早之前的了……)但我是吃土少女一枚,官周的价钱有点小贵,买的时候还要掂量几下。

       我看到有不少人说官方消耗粉丝热情、画集质量奇低还不让退货、还有店家评论下面的追评的官周不约什么的。我自己也在实体店买过官周,一开始放在柜台里没看清,等到我拿出店里在地铁上看的时候发现喻队的立牌上有一道不算大但也不算小的划痕……至今没拆所以不知道是上面那层膜上的划痕还是立牌上的裂痕……但毕竟是自己没看清,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所以想问一下买过官周的大家,官周到底值不值得买?你们觉得怎么样?或者有什么安利的周边吗?不论谁的都可以,所有人我都喜欢的!有经验的姑娘们来分享一下呗?我入坑比较晚……


评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