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颜


这次的事情发酵的真的好厉害……我一个透明乐粉帮不上什么忙……昨天做了一晚上的相关结果电脑一抽风今天早上全没了……


因为三次元的原因没时间再写了,只能联合一些乐粉姑娘发表了一下我们乐粉对这些事情的看法和歉意,希望大家也能消消气并看到我们乐粉对这件事的心声。我人微言轻,能力有限,联合的粉丝数量甚微,还望海涵,真的抱歉。


请各家粉丝耐心等待,部分cwb已经出来了,讨论组的小姐姐们还在努力。




1,开始的时候希望b萌的群主快点出来进行解释

2,后来我去把那个小说看了一遍,看到前三章我就有点怀疑人生

3,他是怎么样在我们这个群里面呆这么长时间的?

蓝雨的冠军是这么简单就可以没有的吗?

4,对不起原著里面的所有角色 尤其是蓝雨和微草

对不起所有被拉踩的角色,非常抱歉

最对不起的是隔壁家的粉丝们 好心过来帮我们忙 结果被一些不知道事情的人给骂了不说 还有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举报 非常非常的抱歉了   

       From木娉婷   @木娉婷 




这件事闹得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以为只是一篇文occ,但没想到它不光occ,还令人作呕。张佳乐渴望冠军,但他希望的是靠自己去夺得属于自己的荣耀。而不是靠意淫,靠拉踩他人。我喜欢的张佳乐,是凭借自己的一身硬骨,披荆斩棘,头破血流也觉得松牙的人啊。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乐粉喜欢那种文,是小学还没毕业吗?沉迷杰克苏玛丽苏。真正的乐粉不会因为四亚而感到耻辱。而是感到骄傲,因为那也是他的勋章。

我承认乐粉在这件事上做的不好,放任事情闹大,不去解决。我认识的有些大大在当天退圈了,还有的认为圈子太脏,关了手机早早睡觉。也许在其他粉看来是狡辩,是开脱,是乐粉白莲。但我认为真正的乐粉已经在想办法给各位一个交待。很多看过文的人已经躲起来不敢发声。但我想说,既然你支持过,在被人揭发出错时,就站出来承担责任。别让其他无辜人为你承担。         From森屿LLLL       @森屿LLLL 




很抱歉在张佳乐的tag下面会发生这种事,是我们的疏忽和处理不及时才会让事态发展成这个样子。对于这件事我们很抱歉,向每一位角色和他们的粉丝道歉。也非常感谢今天一直努力的诸位,我们以后会注意不再让此类事件发生。         From淮河清雨   @淮河清雨 




对于这件事我最主要有两个意见。第一个是关于作者,一个是关于乐粉。

先说作者吧。写爽文其实没什么问题,也算是满足粉丝的小小欲望,可是这种就是典型的爽文过度,最不可理解的是捧一踩一的写法。确实,写东西的话是需要他人来衬托人物,但是他的衬托不得当,是对其他角色的高度不尊重。除去文章本身来说,作者本人的态度也有问题。当文章被指出问题,意识到以后就应该做出相应的解释和道歉声明。人应该是要有是非观念的,做错了不应该去逃避责任或者自我安慰,更应该做的是去解决这件事。

再说乐粉。从文章方面来说,我喜欢张佳乐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一直很遗憾张佳乐没能够拿一个冠军。可是也正是因为没有冠军,张佳乐才成为那样的张佳乐;正因为没有得到,他那样坚定的追求才更显得弥足可贵。我想大家喜欢的都是张佳乐而不是冠军吧,可是一直以来大家都对冠军这个词有点敏感。我觉得没有冠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还是我们喜欢的张佳乐不是吗 ?   从事件解决的方面来说。对逃避事情不予发声的粉丝表示不满,更是对替作者洗白的粉丝表示不理解。我想说的是,事情既然发生在自己家,既然你是张佳乐的粉丝,就应该坚定发声,该认的错还是得认,协调好各方做好事情的调息,而不是冲动行事冲上去和别家对骂或者沉默不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都是这么大的人了,应该要知道承担责任,粉丝也有粉丝的责任。乐哥以前就出过事,我也算是有点淡圈的人了,不管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张佳乐,我都希望粉丝是他的支柱而不是去给他招黑。

  我会一直喜欢张佳乐,蝴蝶蓝笔下的张佳乐。       From一叶扁舟。 @一叶扁舟。 







对被十年连冠中所被侮辱、拉踩的角色致歉,也为我刚知道这件事并不知道细节后胡言乱语所误伤的小姐姐致歉,这个拉踩真的太太太太恶心了啊,我杀我自己。真的对不起        From 大梦一觉    @大梦一觉 







最后,是我自己的看法:

作为乐粉,对于这件事情,我对别家的粉丝真的很抱歉很抱歉(九十度鞠躬)

因为现在原文已经不见了,所以我只能看到现在在做相关致歉的小姐姐发给我的整理文。细看了三分之二,我已经快崩溃了。

叶修被塑造得何等凄凉??周泽楷和苏沐橙被塑造成花瓶???沐橙随意叫别人“哥”?张佳乐四处转会而各大战队总能欣然接纳??(神奇的龙傲天剧本)王杰希羡慕张佳乐??魔术师打法被看不起??网红韩文清??骚话连篇张新杰???这简直是对角色的侮辱。


后面的我已经不敢看下去了,据说还有蓝雨老板势利,郑轩流离失所,兴欣莫名消失且陈果成张佳乐粉丝等极其nc的文字。

港真,我真的是被气到怕到内疚到手脚冰凉,浑身发抖……

对于那些被玷污荣耀和角色,我感到十分抱歉,对不起,也请你们消消气,我们也在尽快处理好这件事(鞠躬)如果有时间,我会把我之前莫名消失的分析和相关重新做出来的,真的很抱歉。

我暂时也帮不上什么忙,但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会尽全力帮忙的。






最后,谢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你们(九十度鞠躬)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