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颜

真的抱歉!

真的,我实在忍不住了,左思右想还是想出来道个歉,言论不当还请海涵,真的真的好抱歉。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件事情的,前段时间太忙没什么时间上lof,今天看到我真的是气到发抖。而且我以前也没有看见过这篇文,如果看见了我一定会去diss的(缩成一团)

1. 我本人是个乐吹,但我也是个全员厨,即使对于极个别不喜欢的角色我也从来不会踩。我喜欢的乐是那个为了冠军不懈努力不断前进的乐,而不是做着那种不切实际的梦、粉碎他人的梦的乐。乐的四个亚军固然遗憾,但他是我心中的无冕之王,请不要为了给乐一个冠军而去玷污他人的荣耀!!  给乐一个冠军写世邀赛或者以后的赛季不好吗??? @没有钱 

 

2.    关于那个作者,我也有去艹过几句,他写的文真的很过分,我看得都手气得抖到敲不下键盘。

 

3.    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件事而讨厌乐乐(瑟瑟发抖)这是我除了一篇长评外第一次单独发表的言论,在网上我也算不上多大胆,还望大家海涵(诚恳)。对于那些b萌已经想要A票的粉丝……这是你们的自由,我管不着,而且确实是我们错在先,对不起。(而且乐乐也确实不一定会出场,小小声)

 

4.    我看到也有不少乐粉开始组织言论道歉了,还望其他因为这件事而气愤的别家粉稍微,稍微消消气,抱歉抱歉。

5.   我今天中午才上的lof,看到tag里的这些我都是震惊和懵逼的,一条条翻过去并追溯到源头,真的是又气又愧疚又害怕,整个人不停的在发抖,手指都是颤抖着的敲下这些话的,因为情绪波动有点大,前面的话可能会语无伦次,还望多多海涵(鞠躬)我知道一个人的力量真的很薄弱(瑟瑟发抖),我知道我也代表不了任何人,但我还是想对那些被侮辱的角色和他们被玷污的荣耀说一声真的很抱歉,对不起,在这里郑重给你们道歉了(九十度鞠躬)

大……大概就这样了?我也似乎再讲不出什么了,希望这件事能早点平息吧……(瑟瑟发抖)


评论(10)